春晚综艺官网

陈伟霆生日收特别礼物 粉丝公益应援爱“在心里”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2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1日是陈伟霆生日,众多粉丝从各地赶来为他庆生,他也在微博晒出与粉丝合影并写道“在心里”,同时他还晒出粉丝送他的最特别的礼物——公益应援简报版,以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

“你们祝我生日快乐,千万不要写我的岁数在上面。”

陈伟霆生日当天正在北京赶拍电视剧《橙红年代》,当他手捧鲜花出现在粉丝群,立即引得粉丝尖叫不断,而他跟大家打了招呼后竟直接开吃,拿起一个蛋糕笑问:“可以吃吗?”这一可爱举动完全像朋友聊天,难怪粉丝都很有默契回答:“随便吃,都是你的!”而看到粉丝摆了一桌子各式各样的生日蛋糕,齐呼“生日快乐”,他却开玩笑说:“你们祝我生日快乐,千万不要写我的岁数在上面。”

感谢粉丝公益应援,“在心里”。

粉丝探班结束后,陈伟霆特别晒出与粉丝的大合影,并写道“在心里”,以表达对粉丝的感谢。此次与以往生日不同的是,粉丝以做公益传播正能量的方式应援,并现场将所做的多项公益活动证书转送给他,作为生日礼物。

原来陈伟霆曾在一次活动中被粉丝问到今年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什么,他回答说,今年生日不要生日礼物,希望能跟粉丝一起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于是粉丝们便响应偶像号召,积极参与到各项公益活动当中,与偶像一起传递正能量。

推荐阅读 陈伟霆 | 生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