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陶喆《爱,很简单》20周年初心版 暖心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2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忘了是怎么开始,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忽然间发现自己已深深爱上你,真的很简单”当歌词一出现,脑海中便会不自觉地响起旋律,这大概就是陶喆的魔力。
 
      11月22日,陶喆《爱,很简单》20周年初心版暖心上线。作为台湾流行乐坛的“R&B教父”,陶喆曾创作《黑色柳丁》、《今天你要嫁给我》、《找自己》等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在沉淀四年后,于今年8月8日携全新力作《黑色星期二》重磅回归歌坛,然作为回归的续力之作他却选择将《爱很简单》重新编曲、演唱,在最熟悉而简单的词曲及旋律中,重新体验、重新摸索、找寻诠释的方法,《爱,很简单》20周年初心版作为献给歌迷,也是献给自己的一份礼物。

这首歌可以说是陶喆传唱度最高的一首经典情歌,也算是为陶喆以第一张唱片发行日起的20年音乐生涯代言的一首歌,不仅KTV点唱率颇高,歌曲也是红遍大街小巷传唱度非常高,更是许多人告白及婚礼主题曲的首选,而许多歌唱比赛选手甚至两岸三地以及星马、欧美、韩国众多重量級的歌手都有过精彩翻唱,陶喆史上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
 
      1997-2017,转眼已过20年。20年间,《爱很简单》陪伴无数人渡过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当初听过这首歌的你也许已从懵懂到成熟,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可是,还记得第一次听见这首歌的故事吗?

今天,让陶喆用依旧动听的歌声陪你回忆20年间发生的故事,和陶喆一起找回音乐的初心、爱的初心,重新回到听见“陶喆”的第一天。

推荐阅读 陶喆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