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家川《丁大命》杀青 长工到游击队员的成长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2日 16: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丁大命》近日杀青

  由林和平执导、林家川、朱锐、白鸽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丁大命》日前在东北杀青,该剧以解放前期为背景,围绕林家川饰演的小人物“丁大命”的成长经历,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东北、丁大命从长工成为游击队员的充满传奇色彩的革命故事。

  在电视剧《丁大命》中,林家川再次和父亲林和平导演合作,扮演粮行长工丁大命,他忠厚善良、朴实仁义、机智幽默。与粮行千金山杏互相喜欢,却一直担心身份差距不敢接受山杏的爱情。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救下了游击队的王政委,而山杏的二叔正是游击队的队长,自此他加入游击队,并多次帮助游击队完成任务。最后他和山杏一起,在阻击守备团运送军火的战斗中,立下汗马功劳。

  无论是忠厚老实的王小秋,还是从农村进城闯荡的勤劳小伙周全,抑或是气死父亲、逼死母亲无恶不作的大反派陆军,再或是顽劣冲动却又心地善良的贾宝君,林家川从入行以来在各种角色中游走,尝尽了不同人生,更是一度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角色成为经典。

  在谈到电视剧《丁大命》中丁大命这个角色时,林家川坦言:“跟之前其他角色相比,丁大命比较吸引我的其实他的人物性格。他是一个十分善良憨厚,同时又机智勇敢的人。虽然是个小人物,但是却在关键时刻为游击队作出了大贡献。另外,这也不是我第一次跟朱锐、林和平导演合作了,相互之间对彼此有一个了解,拍戏也就能熟悉得快一点。搭配上专业的制作团队,整个剧组高效率运作,大家也相处得十分融洽。我相信我们最后会呈现出一个令观众满意的作品。”

推荐阅读 丁大命 | 杀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