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惠妹新歌《偷故事的人》MV 无预警“偷袭”全球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3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后aMEI张惠妹日前一段无预警消失后的“自白”影片,带出第19张专辑名称《偷故事的人》,并公开了12月12日发行的好消息,短短20秒的影片,让歌迷们激动大喊“哭了!”、“鸡皮疙瘩了!”而11/21晚上9点,如同之前公告,全亚洲百大电台联合强力首播《偷故事的人》歌曲,正当大家还陶醉于aMEI”偷心”的动人歌声中,没想到半小时后,MV 竟然毫无预警的”偷袭”全球,官方各大网络平台接力首播《偷故事的人》MV。天后这一连串无预警的举动,让歌迷们惊喜连连,直呼她为”神偷”!“因为aMEI早已偷走了大家的心!”

提携“后”辈不遗余力!“神级天后”aMEI携手新科金曲歌后艾怡良

每个人都需要独处的空间,身为天后的aMEI也不例外,她表示,“最常在车子里观察来往的人群,是自己最放松的空间。”当她开车,专注看着这城市的日常,人来人往脸上的苦恼或笑容,白天的端庄与夜里的失态,谁又因为谁而进入谁的世界⋯⋯她偷走这些画面,咀嚼后成为自己的一部分,成为了故事。这首《偷故事的人》由艾怡良词曲创作,向来很乐于提携后辈的aMEI,在专辑《阿密特2》中曾收录艾怡良填词的作品《你想干什么》,如今艾怡良已成为金曲新科歌后,大后与小后也再度携手合作,最新力作《偷故事的人》更是这张专辑最核心的主题歌曲;当专辑还在茫茫大海收歌阶段,aMEI听了不下数百首demo,一直抓不太到方向,直至这首歌跳出来,aMEI才觉得“终于对了”!接下来所有歌的方向也自动跟着一一出现,一篇篇全新的故事就这样诞生了。

新专辑录制两年半 “演唱会女王”隐身人群回归歌者“偷故事”

在拍摄MV时,为了表现aMEI是隐身在人群里“偷故事的人”,导演特别安排25位演员,诠释生活中各式各样的故事。拍摄空档,aMEI和其中一位3岁的可爱小女孩聊起天来,身为“鞋控”的天后忍不住称赞小女生的鞋子很好看,小朋友不但可爱回应天后姐姐的鞋子也好漂亮,还称赞天后姐姐表现得很好,童言童语的纯真模样,让天后也直呼“融化了啦!”私底下喜欢与人群互动的aMEI,舞台上的她,是个性感狂野的女王,当她下台后,习惯在不起眼的角落观察着平凡的日常与嘈杂人流,在“偷”与“窥”之间,将所有的平凡琐事,堆积成她的故事。 这张《偷故事的人》录制了两年半的时间,aMEI表示,“新专辑比较内敛、安静一点,是这两、三年,我看到、听到比较深刻的故事,大家久等了!”专辑首波主打《偷故事的人》数位单曲已于11/22全面推出!新专辑乘载了各种感情、各种故事,无论是从哪里偷来的,现在起,都将成为我们的下一个故事。aMEI表示,“、“事实上,我已拥有超过我所能乘载的。”这张满载着各种故事的专辑,就是我们与张惠妹最直接的关系,最直捣人心的拥抱。天后aMEI最新作品《偷故事的人》不只偷袭大家的心,现在更要公开的“偷故事”!

推荐阅读 张惠妹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