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艾晓琪风格逆转 演绎高冷女孩的甜美日常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3日 15: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有“90后第一大青衣”之称的女艺人艾晓琪曝光了一组最新时尚街拍。照片中的艾晓琪一改往日高冷御姐的形象,化身清纯的甜美的小女生。为了新戏剪短头发的她,更显俏皮可爱。随性的黑白搭配,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甜美的笑容让人更想亲近。

  艾晓琪曾出演《执念师》一二季、《麻辣变形记》等热播剧作品,作品中的艾晓琪均以高冷、御姐等形象出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此次发布的街拍中,艾晓琪一改往日女王形象,变身可爱小公主,全新造型和风格让诸多网友眼前一亮。

  据悉,艾晓琪日前正作为第一女主于重庆拍摄新戏,而接下来《热血书院》、《亲·爱的味道》等作品也即将陆续上映,可甜美可高冷的艾晓琪在不同的作品里将带给我们怎样的不同体验,期待她的不同表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