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的金山银山》福建开机 李洪涛演绎农民企业家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3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沈严、贲放导演,范明、代乐乐、李洪涛、马书良等众多明星领衔联袂出演大型电视连续剧《我的金山银山》在福建开机。李洪涛饰演剧中农民企业家汤大强一角。
 
  电视剧《我的金山银山》是一部反映当代中国农村改革发展,展现扶贫攻坚全面小康进程的轻喜剧。剧情发生在一个景色宜人的小村庄。因闭塞不畅的交通和固步自封的小农思想,群众的“小康梦”无法实现。李洪涛在剧中饰演的就是该村庄的农民企业家汤大强,作为村中首富,汤大强心怀大家,为改革和扶贫建设也做出了自己的一份努力。
 
  谈及这部剧,李洪涛表示:在拍摄前期,剧组也一起深入到扶贫攻坚的第一线,自己也真切感受到了还有很多地方急需发展。出演这类剧在他看来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自己有义务通过自己的表演,将剧中这些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李洪涛曾在《白鹿原》、《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马向阳下乡记》等诸多经典作品中扮演重要角色,作为一名戏骨级的演员,李洪涛对于角色的把控非常强,无论是齐鲁气息浓郁的幽默角色,还是端着姿态的二叔、老实却又固执的鹿三,亦或是霸气外露的大反派,他都能演出属于自己的味道。那么此次在这部大型电视连续剧《我的金山银山》中,李洪涛又会带来怎样令人深刻的表演呢?敬请期待这部主旋律大剧《我的金山银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