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TEAM SPRAK火星团开启全国巡演 十城场场爆满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3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男团TEAM SPARK(火星团)11月开启全国校园巡演模式。2017年是TEAM SPARK火星团成长爆发的一年,10月27日正式亚洲发布会宣布正式出道。随即全国巡演也拉开帷幕,巡演在广州,长沙,北京,苏州,等多地举行。每一站TEAM SPARK火星团都带给了歌迷朋友们,完全不一样的感受与体验,劲歌热舞瞬间点燃全场,气氛热烈。现场更有热心粉丝献花送礼,被七位小哥哥圈粉。

  虽然巡演的日程十分紧张。队员也仍然坚持着自己对现场和音乐的高要求,带给了每一站的观众最好的歌声与最好的自己。队长ACE,队员李策,曹源,昕航,RYAN,KYLO,阮晨曦,代表着正义、热情、纯真、自由、倔强、欲望和希望的七名成员,通过每一次现场表演,以舞蹈和形体的方式,个性特质,实力圈粉。

  苏州站圆满结束,此次TEAM SPARK火星团全国巡回演出的历程才过半。虽然巡演的日程非常紧也非常累,但他们的热情程度绝对只增不减!也请大家期待接下来其他城市的演出。

推荐阅读 TEAM | 火星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