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轩辕剑之汉之云》收官在即开启“领盒饭”模式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3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2日晚,古装IP巨制《轩辕剑之汉之云》在东方卫视继续热播。在最新一集中,由高伟光扮演的君尊诡计密谋被揭穿,飞羽铜雀正式进入厮杀对决阶段,由张云龙扮演的焉逢等飞羽十杰,也正式进入人物命运转折点。

  实际上,早在抢先版本中,本集就被观众称之为“最虐心一集”,并直呼“心碎得根本不敢看”。究其原因,是观众们对“飞羽十杰”群像的高度认可。《轩辕剑之汉之云》自今年8月在东方卫视播出以来,由张云龙领衔的“飞羽十杰“就成为了电视屏幕上一道靓丽风景,张云龙凭借健康,积极的形象出演,将焉逢这一人物演绎得非常出彩,在年轻观众中吸粉无数。

  在《轩辕剑之汉之云》的官方微博上,很多观众早在剧集开播前就集体“吐槽“本集的虐心指数。”今晚就到这了,不敢看。“网友留言说:”为焉逢大人疯狂打call“。对于观众们对“虐心“剧情的”投诉“,张云龙早前已经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些疑似剧透的内容,暗示所扮演角色焉逢后续恐有”领盒饭“结局。

  或许是因为对《轩辕剑之汉之云 》剧集和角色的偏爱,部分观众近期开始在网上重写《汉之云》结局。在主题为“我不服“的《轩辕剑之汉之云》结局重写活动中,不少网友纷纷投来他们心目中的完美结局,为张云龙扮演的焉逢”打call“和”续命“。

  至于正在热播的《轩辕剑之汉之云》是否真的足够虐心?请继续锁定东方卫视每周三,周四晚播出的剧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