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灿灿小露蛮腰出席时尚盛典 长腿吸睛诱惑力max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1月23日 14: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90后新生代演员黄灿灿受邀出席了第十四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一身个性镂空剪裁黑色条纹针织衫Mix 同色阔腿长裤,大秀纤腰,长腿抢镜,性感摩登又不失灵动可爱。

  采访环节,黄灿灿坦露自己迷妹身份,“其实我是来追星打call的”,俏皮感十足。此外,黄灿灿还分享了刚杀青的古装奇幻探案剧《大宋北斗司》台前幕后趣事。作为品牌主理人,黄灿灿也不忘时时学习最新风尚,在众星云集的盛典汲取风格各异的先生们着装品位,为未来品牌拓展开发男装线做准备。据悉,“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黄灿灿旗下的品牌已达到单品销售破万的骄人成绩,带货能力可见一斑。

推荐阅读 盛典 | 长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