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子健张嘉译再度合作 《体育老师》上演兄弟反目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3日 13: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演员张子健、张嘉译

  演员张子健、张嘉译

张子健、张嘉译剧中二人争执

  张子健、张嘉译剧中二人争执

  日前,由演员张嘉译、张子健等主演的都市跨年代爱情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一个90后嫁给和80后离了婚的70后体育老师,给00后和10后当后妈的故事。除了甜蜜爆笑的“老少恋”,生活中就是老同学、好兄弟的张子健、张嘉译此次剧中的兄弟反目情节,也成为全剧的另一大看点。

  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围绕70后至10后等各个年龄段群体,以新鲜幽默的笔触展现了新时代的婚恋家庭观,直击中年危机、展现当代女性不同的生活态度,同时这也是演员张子健、张嘉译继谍战剧《借枪》之后时隔6年再度合作。作为现实生活中北京电影学院同班同学,二人此次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中,再续同学缘,本色出演老同学、好兄弟。所不同的是,剧中二人将由好友变情敌,兄弟成反目。剧里,张子健饰演的地产商人赵岭风趣幽默、浪漫多金,是马克(张嘉译饰)的大学同学、最好的兄弟。同时,也是马克妻子田野(王维维饰)多年的暗恋者,虽坐拥万千资产,却为爱痴守多年未娶。

  虽然深爱着兄弟老婆,但赵岭并没有打扰心爱之人的生活而是一旁默默守护。直到在得知马克田野两人已经离婚时,才向田野吐露心声表白心意。虽然如此,但在得知兄弟一直爱着自己前妻时,马克、赵岭这对老同学终究出现嫌隙,无奈上演兄弟反目。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虽然女儿一再表明赵岭与自己前妻之间并未在一起,但心有隔阂的马克仍未原谅赵岭。最终,张子健、张嘉译饰演的这对昔日好兄弟能否化解矛盾,重新归好,一切只能静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据悉,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正在浙江卫视每晚19:30热播,敬请收看。

推荐阅读 张子健 | 张嘉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