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史上最年轻 张艺兴获封“年度先生”

明星 来源:红网 2017年11月23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2日,第十四届MAHB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在北京举行。凭借在音乐、影视、综艺等方面多栖发展且表现优异,张艺兴荣获本次盛典颁奖礼最重磅奖项年度先生,成为时尚先生盛典史上最年轻的年度先生!这是对张艺兴一直以来努力传播正能量的褒奖,是对他自身实力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亦是他不忘初心之后的实至名归。

  MAHB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如今已经走过十四个年头,评选出上百位成就不凡、为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精英榜样男士。作为盛典最重磅奖项,今年年度先生的评选标准异常严苛,涵盖了经济、文学、电影、音乐、艺术、教育等十大领域,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10位实力、影响力兼具的领袖榜样人物。在此次评选出的10位年度先生中,张艺兴是最年轻的一位。这次年度先生盛典选择“年度先生”奖项颁给最年轻的张艺兴,无疑是对他自身实力和一直以来传递正能量的优质偶像形象给予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作为正能量精神的典范,一直以来张艺兴以谦逊真诚、礼貌努力的形象向青年人传递着正能量。对自己更是要求严苛,他在音乐、影视、综艺等多领域的探索与努力,使得他不仅在音乐方面取得傲人成绩,在影视、综艺等方面也斩获极高的人气和口碑。如今加注在张艺兴名字前的身份越来越多:从唱跳歌手、演员、作曲人、编曲人到音乐制作人、全能艺人。这一切都证明他名副其实无愧于最年轻“年度先生”的殊荣。在感谢主办方给予这样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后,张艺兴表示:“希望我可以一直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谋发展,努力努力再努力。”

  活动当天北京气温偏低,一身深蓝色西服套装现身年度时尚先生盛典的张艺兴,不忘贴心叮嘱主持人、现场粉丝和记者朋友注意防寒抵御感冒,暖心贴心绅士力十足。聊到对于时尚的态度,张艺兴直言对时尚有着自己的理解:“时尚是一种自信,自信是一种时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