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嘻哈演唱会首用黑科技 GAI舞台分身“伸手触天”

音乐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年11月23日 1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Door&Key嘻哈全球巡回演唱会”开唱在即,演唱会上越来越多的亮点也被频频爆出。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唱会将首次运用一项神秘的黑科技,《中国有嘻哈》冠军,Door&Key旗下艺人GAI将被现场“分身”,实现《空城计》中那句“老子一抬手就摸得到天”。

  为了打造这场独一无二的嘻哈盛宴,Door&Key力邀上海幻库多媒体IDEA STORE DESIGN联手叠境数字,让GAI走进叠境光场采集Dome,运用“光场动态真人三维重建技术”,完成了《天干物燥》的光场重建,亲身体验了这项技术。

  光场动态真人三维重建技术,就是无需穿戴任何动捕设备,直接以360度3D光场同步拍摄的方式,记录和重现人物的身体表达、情绪状态,忠实记录表演者真实动态过程的三维模型。重建出的人物无论是细微表情、面部精细纹路、还是毛发、衣服褶皱都已达到惟妙惟肖、以假乱真的程度。

  据悉,GAI作为“中国艺人第一人”不仅体验了这项黑科技,独家定制的舞台视觉影像还将亮相12月3日嘻哈全球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开创了演唱会视觉运用的新科技。

  参与制作顶级秀场2017年上海维密的上海锦羡舞美团队也应邀参与了本次演唱会的制作。上海幻库多媒体IDEA STORE DESIGN,作为亚洲顶尖视觉与多媒体技术供应商,拥有10多年的视觉工程与多媒体技术运用经验。曾与周杰伦、潘玮柏、罗志祥等知名艺人紧密合作,多次开创新的视觉艺术表演新境界,将舞台视觉影像技术带到新的技术高峰。

  巡演开幕在即,这场集合了高科技数字虚拟与商业艺术紧密结合的视觉盛宴,也是小众化的嘻哈音乐进军主流市场的重要一步。正如Door&Key创始人刘洲说的,Door&Key旨在探索嘻哈的中国生存之道,以及中国故事、中国文化的世界表达,本次嘻哈全球巡演的目的就是要将中国的嘻哈音乐传播到世界。

  那么,叠境光场重建的黑科技版“GAI”到底是什么样子?当现实生活中的GAI遇见光场黑科技“克隆”的“GAI”,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情景?12月3日,北京凯迪拉克中心,“Door&Key嘻哈全球巡回演唱会”,等你来体验黑科技的嘻哈狂欢夜!            

推荐阅读 gai | 分身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