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可关晓彤《极光之恋》上演怼宠爱恋(图)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11月23日 1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极光之恋》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11月27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该剧由知名导演刘礴执导,同名IP原著作者王千赫担任制片人,今年年初在美国好莱坞正式杀青。故事取材于现实生活,聚焦演艺圈明星背后的热血逐梦之旅。

  创新的题材搭配超强的实力阵容,该剧一经定档,便引得千万网友感慨:“终于等到你!”。

  “极光”开启 马可关晓彤上演怼宠爱恋

  定档海报整体清新明丽的色调让人眼前一亮。马可一改古装形象的俊秀儒雅,变得高冷帅气,关晓彤一身休闲装扮俏皮可爱,挡不住的甜美少女感扑面而来,二人似依偎姿态CP感满满。身着西装的张晓龙儒雅气质立现,小礼服加身的赵韩樱子美丽典雅,二人站于两侧,紧靠马可与关晓彤,表情中似乎也在诉说中自己的故事。超强的时尚感与青春气息,令人迫不及待地想要与他们一同开启这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电视剧《极光之恋》讲述了传媒巨头继承人李俊泰(马可 饰)与天才歌舞剧演员韩星子(关晓彤 饰)之间关于梦想与爱情的故事。一个是自由叛逆的高冷傲娇男,一个是坚韧鬼马的元气美少女,原本完全生活在两个世界的人,却因一次乌龙事件命运产生交织,从此开启他们的怼宠日常。

  除此之外,该剧还集结了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王千赫、马赫、曾江、颜世魁、李玲玉、李芳雯等众实力派演员。身为各自表演领域的“战斗机”,他们力求用精湛的演技为这部青春励志大剧增添更多亮眼的色彩。

  青春燃情 热血逐梦引爆2017寒冬

  早在网络连载期间,《极光之恋》作为一本展现90后青春奋斗面貌的小说便深受网友的喜爱,此次改编为电视剧,更是在原本小说的内核之上,糅合了众多时下年轻人所热议的话题。

  在剧中,李俊泰是名副其实的“富三代”,但却全情投入自己的创业事业,专注VR技术的开发研究,而韩星子更是在追梦路上实力上演了一出从“小透明”到“大明星”的逆袭之旅。

  电视剧《极光之恋》正是用这样多样化的青春,多元化的梦想,折射出当下年轻人为梦想奋斗的现状,引起观众在情感上的共鸣。相信这样一部独辟蹊径的青春励志故事,在众高颜值青春偶像的加持下,势必会在这个寒冬掀起“极光”热潮,用梦想温暖整个寒冬。

  11月27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相约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与你一起“追光”。

推荐阅读 极光 | 关晓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