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纪录片《逐影》曝预告 揭秘吴京“狼烟行”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3日 1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纪录片《逐影》

  今日,中国首部系列导演纪录片《逐影》,第四期《穿过狼烟见英雄·吴京》发布预告。预告中,节目镜头对准导演吴京和《战狼》系列的幕后团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断挑战自我的吴京,更加了解到电影《战狼2》制作过程中的艰难与不易。

  目前《逐影》已上线三期,聚焦了“逐影人”乌尔善、大鹏与丁晟的幕后故事,而第四期将于11月24日上线,完整地呈现出吴京导演和其执导电影的幕后精彩。

  揭秘《战狼》幕后

  “烽火” 吴京亲述“狼烟行”

  《战狼》系列的热映让大众引起了对于国产电影的巨大关注,同时也调动了广大观众对国产电影的观影兴趣和热情。本期《逐影》会挖掘出影片背后最不可思议的拍摄历程,真实揭秘《战狼2》的幕后“烽火”,继续为观众解读优秀电影制作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在《逐影》曝光的预告中,不难看出导演吴京为了追求电影视觉和情感上的极致效果,让团队和硬件同国际接轨的同时,他自身也不断突破极限,成功挑战了自我。众所周知,《战狼2》中的动作戏刺激紧张,引人入戏。然而,无论是其中从轮船上空跳入海的画面、水下搏斗的长镜头拍摄还是影片里经典的坦克追逐战,吴京导演都选择亲身上阵,连执行导演沈倾都说“吴京真的是把命拿去搏”。而对于这些看起来“拼命”的行为,吴京自己则表示道,“当什么事情都还不知道拍没拍成,自己就先退缩,就等于自己先抽自己嘴巴了” 。

  吴京

  《逐影》深度“解剖”吴京电影之外很“冷锋”

  在影片《战狼2》中,吴京饰演的“冷锋”是打不倒的,而电影之外的吴京,更是拿出了“冷锋”的搏命精神去拍电影。从最初的《狼牙》到如今的《战狼2》,已经是他完成拍摄的第四部电影,这些其导演的作品也逐渐建立起了他独有的个人电影风格。此次纪录片《逐影》更是为了深度挖掘吴京背后的点滴,力图展现出他鲜明的个人风格,同时邀请了《战狼》系列的相关幕后团队伙伴,以客观纪实的方式来讲述他们所看到的导演吴京。

  想必通过《逐影》本期对话吴京,将会为观众更深层次地挖掘《战狼2》拍摄背后的故事,从细节处窥探到吴京这个“硬汉”背后的“血“与”肉”,让更多观众知道吴京导演对影片的追求与坚持,对该系列创作的理念与情怀。

  据悉,《逐影》出品方耐飞视频是一款聚焦于高品质影剧内容的平台产品,隶属于耐飞,旗下还拥有以品质“剧集”开发制作为核心的耐飞影视。第四期正片《穿过狼烟见英雄·吴京》将于11月24日在耐飞视频、优酷、腾讯和热纪录同步上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