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前任3》海报 韩庚郑恺“感恩前任”主题引热议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3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全国公映。影片于感恩节当天,曝光了一组角色海报,众主创炸掉回忆感恩前任,为爱成长。

  其中,韩庚、郑恺两位尽显男神本色,前任的花样情趣礼物、情书、内衣等在背后炸裂,两人却并不回头想前任,而是珍惜眼前,向往未来;三位女演员也各有特色,纷飞的包包、酒瓶、玩具,透视出截然不同的个性,令人对她们与两位男主角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好奇不已。

  此次曝光的五张角色海报,五种颜色炸裂开来疯狂吸睛:孟云(韩庚饰)表面是个精英型男,但身边围绕的情书、玫瑰、小皮鞭,却从侧面透露出其痴情浪子的另一面,正可谓“万花丛中过,前任不沾身”;而余飞(郑恺饰)则和性感的蕾丝内衣“缠缠绵绵翩翩飞”,不过在其看似放浪不羁的行事作风下,也有一颗渴望真爱的心。他和丁点时不常就上演欢喜冤家的戏码,不负“表面老司机,内心很专一”的评价。

  女生这一边,林佳(于文文饰)作为禁欲系OL女神的代表,高跟鞋、化妆品、IT手袋彰显出都市女性的精致生活;而“性感小野猫”丁点(曾梦雪饰)的酒瓶、酒杯则尽显巾帼不让须眉的霸气;和玩具、游戏手柄相伴的王梓(罗米饰)则承包了少女心,大展可爱女生的萝莉属性。可以说,几位主角虽性格迥异,却又都十分接地气,令人对他们爱情故事的发展好奇不已。

  “感恩前任”主题引热议 “那些前任教会你的事”让人为爱成长

  影片中,几位主角的性格也决定了他们对待感情的态度,有人纠结、有人豁达,但无一例外在与前任的感情中有所感悟。而此次选择在感恩节发布角色海报,也正应和了影片“在上一段感情中收获成长”这一主题,使得无数网友纷纷大聊自己与前任的故事和经历,分享“那些前任教会你的事”,有些伤痛,有些温暖,却都让当事人有所感悟并为爱成长。

  田羽生导演这种对男女感情的深度挖掘,也正是《前任》系列一直秉承的特点之一,该系列也因此收获了不俗的票房与口碑成绩,成为华语影坛一大原创爱情爆款IP。《前任攻略》在2014春节档拿下过亿票房,且好评无数有口皆碑;《前任2:备胎反击战》再接再厉,以2.5亿的票房成为当年光棍节档的票房冠军;《前任3:再见前任》的数据则一直领跑同档期影片,目前在猫眼的想看数已突破14万,足见影迷的期待度之高。该片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届时观众可在影院中感受都市男女笑泪齐飞、污力满满的情感故事。            

推荐阅读 前任 | OL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