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活家》闫妮柯蓝做客 自称“二到一个境界”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7年11月23日 17: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宣传方供图

  《你好!生活家》将于今晚21:40在浙江卫视继续播出。本期嘉宾闫妮、柯蓝性格鲜明,一个有着北京姑娘的直爽、一个拥有西北姑娘的凛然,两个同样极致洒脱的女人在生活馆的激情碰撞将会带来怎样的能量?

  闫妮自爆“姐弟恋”前男友是胡歌同学

  宣传方供图

  谈及与胡歌搭档出演的《生活启示录》,因为在戏中上演“姐弟恋”,闫妮打趣自己那段时间被大家称为“大妈”。但也正是因为曾经经历过一段“姐弟恋”,闫妮才欣然接受了《生活启示录》的邀约。“其实我一直想找一个人,那个人可以从精神上引领我,我当时的男朋友也是胡歌的同班同学,我内心很崇拜他,他也真正引领了我很多年,所以到现在我都很感激他。”闫妮对这段曾经的情感表达出的超乎寻常的感恩,为生活馆带来了暖暖的正能量,也引得众嘉宾为这份温暖和“心中的大实话”齐齐敬她一杯酒。

  宣传方供图

  虽然情感道路并非一帆风顺,但拥有西北人“凛然之气”的闫妮对情感上的追求却仍然是“勇”字当道。“不管成功与失败,我只想往前走”。这份洒脱和真诚,也获得现场嘉宾一片赞扬。

  “二到一个境界”柯蓝“有热无累”

  宣传方供图

  和闫妮怀旧与感恩每一段感情不同,没心没肺的柯蓝居然连上一任是谁都忘了,她调侃因为自己脑容量比较小,记不了那么多事,所以忘性特别大。而杨澜现场替柯蓝“挽尊”,称赞柯蓝即使尝到苦涩,却都能最终化成一行迎接新生活的热泪。对于“热泪说”,柯蓝却丝毫不给面子,直怼馆主:“我都没有热泪,我热,但是不累。我把热泪都流在演戏上了。”

  杨澜、柯蓝联手做公益,让艺术教育成为爱的启蒙

  在卡萨帝生活馆谈谈情说说爱,自然也少不了公益传递的爱心。杨澜、柯蓝和秋微回忆起共同合作的打工子弟少年戏剧社的纪录片活动,戏剧社那些可爱的孩子成为她们共同最美好的回忆。他们是缺少父母陪伴的群体,有些成为“流动儿童”,也有的成为“留守儿童”。一直强调自己很“二”的柯蓝,在做公益上却毫不含糊:“就是因为我做的很多事情不被理解,我才更要坚定地做下去。”对于参加公益活动的身份,柯蓝表示自己只是一个记录者,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让更多的“流动儿童”接受美学教育,获得人生的转变。

  宣传方供图

  杨澜表示,成立打工子弟少年戏剧社的初衷,就是为这些“流动儿童”提供一个快乐的环境,让他们可以在陌生的环境中交到真心的朋友,将每个人的想象力得到充分发挥,并从快乐的氛围中获得安全感,这些改变会对他们的一生都产生好的影响。

  今晚21:40浙江卫视《你好!生活家》将带大家一起感受两位极致女人的情感、生活和爱,带大家一起感受有温度的生活。这就是生活的艺术,艺术的生活。

推荐阅读 姐弟恋 | 柯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