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VORANG王睿即将推出最新专辑《睿不可挡》

华语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1月23日 1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VORANG王睿推出《新定义》专辑后从未停止前进,又开始了新专辑的唱作新专辑《睿不可挡》将在2018年推出,人生的美好 不是因为天生高度 而是坚持自己的选择 人人都是 唱作家 都可唱出 自己的歌 VORANG王睿 继首张专辑《新定义》 新一代“好”音乐《睿不可挡》新专辑 分享人生中的“好”态度 人生是一次创作,身为新一代的我们,都会有一些焦虑。 觉得自己不够洒脱,不够严谨,不够流行,不够聪明,不够从容、不够强硬……太多的不够,自己要怎么在这个时代与别人竞争? 于是,我们习惯去为自己量身定做教条。 在生活中,我们都变成了局中人,贪恋着不甘,捆绑于自己对自己的修辞里,真实无从辨认。 于是,我们都习惯了在别人的歌里,苦苦寻找自己。

  若人生是一首歌,有生之日,我们是否还可以听到自己的大作? 2017年,VORANG王睿继首张个人专辑《新定义》备受业界好评并被酷我音乐亚洲前TOP100奖项提名后,将在2018年再次推出新专辑《睿不可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