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特化师》片头曲惊喜上线 爱情的味道有点甜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3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潘镜丞执导,张丹峰、谭松韵、应昊茗领衔,代超、周梓言、陈燃、王嵛、阿楠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特化师》已于近日在深圳卫视播出。继此,片头曲《嘴角的甜》于今日正式上线,谭松韵演绎浪漫情歌,清新的画风爆棚,幸福的感觉甜齁人。

  谭松韵开唱爱的告白 我只对你有感觉

  片头曲《嘴角的甜》一如其歌名,将甜蜜进行到底,曲风整体清新自然,令人听了便有种恋爱的感觉。同时,歌曲由谭松韵甜蜜演绎,她是《特化师》中那个可爱又个性十足的陈真,坠入爱河的她有着小女人的娇羞与天真。她干净澄澈的嗓音,鬼马调皮的唱腔,再加之轻快的旋律,分分钟开启热恋模式。正如歌词中“嘴角带着甜,莫名的喜悦太明显,就算有波折出重拳,也是幸福的小考验”,爱是蜜糖,也是想起你时嘴角的弧度。

  矛盾冲突情感线索再升级 人物角色关系受瞩目

  《特化师》作为国内首部特化题材职场偶像剧, 它以更加宽阔的视角,不局限于职场的格局,将爱情、梦想、职场、家庭等元素融入其中,感情线与剧情线的完美配合,为叙事节奏和故事铺陈增色不少。该剧以更为丰富的情感、更加饱满的角色诠释,将剧中男男女女的情感一一呈现。努力还原男女在爱情中最真实的样子,让剧中的人物在现实和不完美中前行,也让观众随着他们体味爱情中的酸甜苦辣。既涵盖了王翼、陈真、王霄、沈芸四人之间复杂难喻的情感纠葛,也着重描绘了每个角色自身的感情线,可谓百感交集。不论是亲人兄弟之间的反目成仇,还是恋人朋友之间的相互误解,每一个剧情的安排,都是角色人设性格塑造的前提和关键。而最终四人之间的感情将何去何从?则需要观众们亲自到剧中求证了。

  据悉,《特化师》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中,敬请关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