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凤瑶为电影定制之作 描摹如梦似幻的暗恋情愫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3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8日,迪士尼首部华语真人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即将温情上映。继本周陆续发布电影风格各异的不少歌曲后,11月23日,片方再曝梦幻单曲《乘以梦》,正式宣告华纳音乐旗下“音乐醇酿家”刘凤瑶献声电影,以超强实力为电影定制插曲。

  《乘以梦》是刘凤瑶为《假如王子睡着了》量身定制的电影插曲,由其本人包揽词曲创作。在曲风上,这首歌融合了八十年代美国流行乐的复古风和中欧的摇滚流行风,开场的鼓点似砰砰心跳,转而渐入吟唱式的人声以及钢琴、吉他的声音,对于人声的处理则通过叠加的方式呈现,营造一种既近又远、虚实结合的氛围,借助器乐使音色更加突出,让整首歌的听感温暖而复古。

  《乘以梦》中蕴藏着的那份萌动的暗恋情愫,随着刘凤瑶醇美的嗓音流淌进心间,触动青涩懵懂的恋爱萌芽,在梦与现实间享受暗恋的悸动,这份情感的沉淀也正是每个人此生必修的一门课程。跳脱出情感层面,“真实乘以梦就等于了一生”更是刘凤瑶对于现阶段人生的全新领悟,亦真亦幻恰到好处。

推荐阅读 刘凤瑶 | 暗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