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田馥甄逃跑计划齐聚海口 开启海南音乐盛事

音乐 来源:人民网 2017年11月24日 17: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线下年度音乐互动盛宴——“银风畅响星耀盛典”群星演唱会将于12月9日在海口火热开唱。演唱会到来之际,11月24日在海口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聚集了众多全国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并为本次群星演唱会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现场报道。

  众星云集,打造海口最强盛事

  此次演唱会阵容浩大、众星云集,不仅邀请了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实力歌手,还有拥有强大粉丝基础的偶像团体,包括香港巨星陈小春、人气live王萧敬腾、歌坛天后田馥甄、实力唱将范逸臣,摇滚乐队逃跑计划,抒情歌后庄心妍,偶像女团“蜜蜂少女队以及阿卡贝拉新声组合“人声兄弟”。

  届时,各路唱将都将带来他们最脍炙人口的歌曲,与现场观众一起嗨唱互动,力图打造2017海口最强音乐盛事。

  文化惠民,打造震撼视听盛宴

  据悉,这一次演出嘉宾名单经过主办方仔细筛选,请到的歌手在国内均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深受海南人民欢迎。目前演唱会各项工作都在有序的推进中,只为给海南人民一个极为震撼的视听盛宴。为保证舞台效果,演唱会由承制方芒果娱乐组建,利用制作出高质量《超女》等节目的执行经验,以“未来世界”为概念,将演唱会舞美营造出“科幻”的超级视觉,呈现演唱会嘉宾们最激情、最投入的演出状态。此外,为了方便观众购票,演唱会自11月19日起在大麦网售票,更特别启用了大麦网“黑科技”人脸识别系统,给大家带来新鲜的“刷脸”入场体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