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燕阳首挑大梁演“太子妃” 加盟《奇怪的男女室友》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11月24日 17: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太子妃升职记》知名编剧秦爽联手金牌制作人王小柱共同打造的“轻熟龄”精品网剧《奇怪的男女室友》于昨日在中影影视基地正式开机。曾在《颤抖吧阿部》中有亮眼表现的人气男星王燕阳则首挑大梁,饰演该剧中的男一号智齐。

  王燕阳自从在《颤抖吧阿部》崭露头角之后,不仅网络人气飙升,各类戏剧也邀约不断。在众多剧本中王燕阳选择了《我的男女室友》作为自己的下一部作品,他坦言:“作为一个演员,我非常看中剧本的质量。在了解到我们这部剧的编剧是秦爽老师之后,就对剧本质量非常放心。此外,智齐这个角色也是我还没有尝试过的,对我来说是一个小小的挑战。”《奇怪的男女室友》也是王燕阳首次演绎现代都市剧,在拍摄定装照的前一天,王燕阳还带着工作人员亲自去挑选剧中的服饰,希望能更好的塑造角色“智齐”。

  曾打造出神剧《太子妃升职记》的编剧秦爽在《奇怪的男女室友》中担任监制和编剧两职,首度出任监制的她在选角上颇为严格,此番选择王燕阳出演男一号,秦爽表示王燕阳外型亮眼,十分适合该剧,在几番接触之后,其独特的个人魅力以及对角色的认知都让他成为男一号的不二人选。张天爱等演员在出演《太子妃升职记》后迅速走红,跻身一线演员行列,王燕阳是否能延续秦爽的造星传奇,成为下一个男版张天爱呢?

  据悉,《奇怪的男女室友》讲述的是三对奇怪室友间情感纠葛的爱情喜剧,预计将于明年播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