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董洁时尚大片至臻至纯 黑白色调勾勒神秘美感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4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董洁的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最新大片曝光,黑白之间的庄严色调,勾勒出她朦胧神秘的浪漫姿态。照片中的董洁神态高贵优雅,黑色的大檐帽、丝绒裙,单一颜色包裹下的世界至纯至臻,衬得董洁眉目如画,气质出众。偶尔董洁身着一抹跳跃的红色进入镜头,仿佛阵阵微风,打破宁静,更显生动。

  此次董洁拍摄的时尚大片简单却颇具格调,入行多年,董洁逐渐剥离了浮华虚幻的表面,越沉淀越真实也越真诚,不只是对于时尚的把握,同时也是对于表演的理解。在《如懿传》中挑战六宫之主的皇后,对于性格内敛的董洁来说并不容易,但尝试之后,才能打破边界。于是我们还会陆续看到董洁挑战《三国机密》中的双面杀手“唐瑛”、《花开如梦》中一人分饰“娴”、“芝”两角等颇具难度的作品。对于未来更多的角色挑战,董洁也有自己的坚持:“不管演什么角色,我们都要把人物落到实的地方去。”

推荐阅读 董洁 | 时尚杂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