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蔡健雅入行20年再获“年度女歌手” 明年发新专辑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4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2日,环球旗下“华语唱作天后”Tanya蔡健雅受邀出席第十四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与各界意见领袖及众群星共襄年度盛事。当晚,以一袭“We Couture”2017秋冬定制裙装亮相红毯的Tanya随即引来现场菲林无数,不规则剪裁裙摆设计搭配镶钻群身设计,尽显“金曲女王、唱作天后“的非凡气质,而随后在表演环节上,Tanya则以另外一套优雅裙装惊艳献唱金曲《红色高跟鞋》,当晚的两款造型大获好评,凭借自己所向超凡的唱作实力,当晚她更是霸气收获年度女歌手年度人物奖项。

  作为首位三度获封“台湾金曲奖”歌后的女歌手,Tanya蔡健雅以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和唱作才华,在华语乐坛的影响力可谓所向披靡。盛典当晚,她荣获第十四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年度女歌手”,而知名作词人葛大为作为颁奖嘉宾为Tanya颁发奖项时,Tanya开心说道:“谢谢《时尚先生》的鼓励,今年是我入行第20年,这个奖项是给我最好的礼物,我会继续努力,明年会有新专辑跟大家见面,非常感谢大家!”到场的嘉宾、观众,听到Tanya蔡健雅明年会推出新专辑,纷纷表示期待,静候她全新音乐作品里再次让我们惊艳的爱情与人生。

  除了获得“年度女歌手”,Tanya蔡健雅更受邀登台献唱,一袭V字领黑白花色长裙搭配红唇造型,宛如灵动女神降临,温婉优雅。音乐响起,那首众人心目中永恒的经典——《红色高跟鞋》响彻耳畔,轻快动感的旋律,Tanya略带慵懒感的温暖声线,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跟随音乐一起舞动。在现场,我们又一次沉浸在Tanya用音符构建的爱情观里,跟着她灵动的歌声,一起寻找属于自己的“红色高跟鞋”。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Tanya蔡健雅被问到今年入行20周年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她说:“今年最深刻的事情是‘蔡健雅列穆尼亚 LEMURIA 巡回演唱会重生 Rebirth 版’,去到世界各地,看到当地的歌迷,特别开心。”说到明年的新专辑,热衷制作甜点的Tanya明确回复,明年一月会先去法国学习三个月烤面包,然后再回归正业,筹备全新个人专辑。相信届时将会用更具突破的华语经典作品征服乐坛!

 

推荐阅读 年度先生 | 蔡健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