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GAI为《巨额来电》唱作主题曲Diss诈骗犯 一人分饰多角演技炸裂

明星 来源:红网 2017年11月24日 12: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GAI《菜商卡头和车手》

  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巨额来电》携手霸气嘻哈唱作人GAI,推出电影主题曲《菜商卡头和车手》。GAI不仅包揽歌曲的词曲创作,用熟悉的重庆话在歌中反讽了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各类诈骗,更首次出演MV一人分饰多角,每个故事一镜到底,大秀演技,为电影造势。

  “GAI式”嘻哈痛骂电信诈骗犯 MV分饰多角大秀演技

  嘻哈王GAI此次不仅为《巨额来电》操刀包揽主题曲词曲创作,更在演唱时选择了最有代表性且擅长的重庆话,一气呵成地爽快怒怼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电信诈骗犯,还以真实诈骗环节中三种职业黑话“菜商、卡头、车手”作为主题曲歌名,既紧扣电影内容,也直击社会热点,更提醒民众,特别是弱势群体自我保护。《菜商卡头和车手》不仅歌词直白接地气,用“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久走夜路要撞鬼,跑都跑不脱”、“早晚一天会把诈骗犯都收走”等喊话诈骗犯,帮民众解气,曲调也朗朗上口,很有洗脑魔性,不少歌迷表示要将此曲设为手机彩铃,吓跑来电的诈骗犯。

  除了为《巨额来电》创作并演唱了这首抓耳的电影主题曲《菜商卡头和车手》外,GAI更是亲自在这首歌的MV中一人分饰多角,实力上演了一场“巨额来电”。MV中GAI化身成电话诈骗流水线中的各个角色,将诈骗犯的贪婪、焦虑、冷酷无情表现的惟妙惟肖。GAI的超强表现力和精湛演技让当天的MV导演和在场的工作人员大为惊叹,一致力挺GAI征战大荧幕。《菜商卡头和车手》MV在拍摄上采用了一镜到底的高难度拍摄手法,更是运用了motion control技术定轨拍摄,每一条镜头拍摄必须严丝合缝才能在后期中完美合成,这更对作为rapper的GAI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虽然困难但GAI还是非常专业且有效率地将所有MV镜头顺利完成,表演天赋令人惊叹。

  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 《巨额来电》揭秘暴利骗局黑幕

  除了主题曲和MV,《巨额来电》也于近日发布了海报及预告片,吸引大批影迷目光。该片将镜头首次对准了电信诈骗题材,剧情从一场跨国电信诈骗案开始,由张孝全饰演的诈骗集团头目林阿海与桂纶镁饰演的诈骗集团女老板阿芳跨国大肆行骗,而陈学冬饰演的民警丁小田和蒋梦婕饰演的卧底徐小兔作为警察在千钧一发之际展开反击,诈骗与反诈骗的斗争就此打响。据悉,影片故事素材来自公安部备案的诈骗案件,不仅横跨中泰两国摄制,更花费巨资1:1搭建反诈骗中心,再加上真实的数据与案例支撑,无论是作案场景还是诈骗招数,都做到了最大程度的还原,对神秘的诈骗手段进行了赤裸裸的细致揭露,可以说《巨额来电》是在电信诈骗最猖狂之时对民众的一次生动教育,对诈骗团伙的一个严正警示,相信观众看电影时除了被剧情吸引外,也能学习自我保护知识,真正减少电信诈骗案的发生。

  《巨额来电》由彭顺执导,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主演,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连景一传媒有限公司、海宁卓越影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优酷电影(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12月8号全国上映。

推荐阅读 GAI | Diss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