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MIC男团回归新作反响热烈 最新宣传照再曝光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4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MIC男团宣布回归之后引起广大网友热烈反响,而相继发表的《MAD LOVE》《Tell Me What You Want》两首歌曲更是大获好评,在各大音乐平台亦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全新团体宣传照也随着新歌上线而曝光,让人眼前一亮。所有的呈现,都让我们看到了MIC这些年唱功和音乐风格的华丽蜕变,成军十年,迎来了更好的MIC。

  MIC回归后的首波新团歌《MAD LOVE》上线数日便空降多个音乐排行榜冠军,在广大歌迷群体间更是好评如潮。有网友评论:“近两年很流行的deephouse风格,编曲好喜欢啊!轻巧不浮夸。还有男团真真是把组合的优势发挥到了最大,那和声层次,那互相搭配的乐段,又是一首循环不腻的好歌”如同歌名《Mad Love》一样,MIC在歌中唱出了爱的心声,疯狂去爱,率性而为,这首歌也是想送给所有歌迷,感恩大家的十年陪伴。

  而另外一首《Tell Me What You Want》更是MIC男团出道以来首次尝试的乐队形式的歌曲,由赵泳鑫担纲制作人,从Country Rock入手后,在慵懒舒服的基础上又增加了Funky rock的节奏型,进一步提升了整首歌曲的律动感。歌曲一经发布便热度持续上升,同样好评如潮:“这么欢快的节奏,这么抓耳的旋律,我还是歌词觉得很宠溺。有那么个男人让你不顾一切,不顾流言蜚语,愿意陪你等彩虹,陪你走在雨中,无论春夏秋冬,风雨雷电,只想问你:what U want what U need!”

  在相继推出了两首如此优秀的作品后,相信接下来MIC男团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耳以待!            

推荐阅读 MIC | deephous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