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呼和浩楠新单曲《谢谢你朋友》发布 温暖旧时光

音乐 来源:光明网 2017年11月24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呼和浩楠新单曲《谢谢你朋友》发布 温暖旧时光

  呼和浩楠单曲《谢谢你朋友》封面

  既为实力歌手李晓杰新专辑《把酒倒满》亲自操刀外,著名音乐制作人韩东创作的又一首新歌《谢谢你朋友》11月24日首发。这首倾注了韩东大量心血的力作是为歌手呼和浩楠量身而作,作品每一个音符都体现了音乐人的专注与执着,引领着蒙古民族音乐的改变。

  “朋友啊我的好朋友,轻轻地拍拍你的手,告诉我你们在哪里,有没有人来回答我……”呼和浩楠厚重的声音里裹挟着现代音乐元素从古老的蒙古高原扑面而来,歌词里有着丰富的内涵,全新的乐器编配赋予了这首歌质朴深情,然而又新意十足。

  来自草原的歌手呼和浩楠,多年来背负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在电子音乐界摸爬滚打,创建内蒙古第一家专业混音俱乐部和内蒙古说唱军团,获得了中华杯DJ大赛全国冠军等奖项,加入中国录音师协会,成为中国广电总局特聘中国专业DJ专家顾问、北京健康产业协会音乐总监、内蒙古新一代SCRATCH DJ的领军人物,同时也是内蒙古首席DJ。

  经过多年积累,呼和浩楠把这样一首温暖的作品送给回首的时光,以及一直奋斗在路上的朋友们,献给我们的青春,献给我们共同的未来,这一路上,谢谢你,朋友。

推荐阅读 DJ | 旧时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