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井柏然莫文蔚齐聚年度态度大赏 陈小春夫妇获风尚伉俪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4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3日,2017网易年度态度大赏在京举行,当晚盛典由著名主持人华少和靳梦佳担任,井柏然、马伊琍、莫文蔚、吴尊、陈学冬、王嘉尔、陈小春应采儿夫妇、陈可辛吴君如夫妇、刘畊宏小泡芙一家、李沁、李现、白敬亭、毛不易、赵天宇、孟子坤、南征北战等艺人嘉宾出席,现场星光熠熠。

年度态度大赏

年度态度大赏

年度态度大赏

年度态度大赏

年度态度大赏

年度态度大赏 

年度态度大赏

年度态度大赏

年度态度大赏

年度态度大赏

年度态度大赏

年度态度大赏

年度态度大赏

年度态度大赏

年度态度大赏

年度态度大赏

       “网易年度态度大赏”秉承着“突破、挑战”的评选原则,选出各个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先锋人物与青年领袖,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年度盛典之一。今年,“有态度”的品牌主张进一步焕新为“各有态度”,全力打造一个汇聚鲜明独立观点的资讯平台,也是有共同爱好、追求的年轻人的聚集地。

井柏然

井柏然

井柏然

陈学冬

        全场晚会分为“率兴而为”、 “灵魂朋克”、“圈地自萌”、“不燃不快”、“天生戏精”、“大脑性感”等六个概念环节。南征北战组合带来歌曲《特种部队》以及《我的天空》。王嘉尔带来歌曲《Papillon》,莫文蔚带来歌曲《盛夏的果实》&《we don't talk anymore》,场面嗨爆。

        当晚各界艺人嘉宾均获得实力表彰。“年度最有态度风尚伉俪”大奖颁给了陈小春应采儿夫妇。这对明星伉俪在《爸爸去哪儿》中个性十足的表现令他们实至名归。而“萌萌哒”的小泡芙不仅让观众圈粉,还让爸爸刘畊宏拿到“年度最有态度幸福家庭”大奖。

        在《明日之子》中表现出色的赵天宇、孟子坤和冠军毛不易,分获“年度最有态度新锐歌手”、“年度最有态度人气唱将”和“年度最有态度唱作歌手”三个大奖。今年燃爆夏天的《中国有嘻哈》冠军PG one获得了“年度最有态度嘻哈歌手”大奖。而唱作俱佳的歌手王嘉尔则拿下了“年度最有态度嘻哈唱作人”大奖。“年度最有态度流行唱作组合”则颁给了组合南征北战。“年度最有态度爱情金曲歌后”大奖则由天后莫文蔚获得。

        演员方面,在《夏至未至》饰演陆之昂的白敬亭获得了“年度最有态度青年演员”大奖,而“小河神”李现则拿下“年度最有态度人气演员”大奖。在《楚乔传》中饰演落难公主的李沁获得了“年度有态度最受关注演员”大奖,而在《夏至未至》出演傅小司一角的陈学冬则拿到了“年度有态度最受欢迎男演员”大奖。“年度有态度最具实力男演员”大奖则颁给了井柏然。“年度有态度最具实力女演员”大奖则由马伊琍获得。而在综艺和影视都有所建树的吴尊则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大奖。

        影视行业方面,今年“年度最有态度电影监制”大奖颁发给了著名导演陈可辛,今年首次执导喜剧电影《妖妖铃》的演员吴君如则获得了“年度受关注电影新导演”大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