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明年1月11日举行

文化艺术 来源:人民网 2017年11月26日 16: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 由中国版协、中国发协主办的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2018年1月11日至1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

  本届订货会将凸显出版界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努力和成果。组委会将设立专门展区,集中展示十八大以来的出版成果和十九大相关出版物。同时,组委会还将征集全国各地出版发行单位十八大以来出版成果的视频资料,在组委会电子大屏幕轮播。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的出版成果。

  本届订货会将举办出版人年会、经理人年会、民营书业峰会等活动,聚焦行业发展难点重点。“中国书店学习大会、中国书店致敬”将首次亮相北京图书订货会,推动实体书店发展,促进供给侧改革。各出版发行单位在场内外举办的各类营销活动也各具特色。

  本届图书订货会在服务方面,将更加注重提升会展服务的质量。将继续设立图书馆馆配业务,新增加了古旧书的展示展位。

  在主论坛基础上,设立出版新业态论坛:数字出版、数字发行、数字阅读、数字技术应用公司、技术装备公司,就互联网+、出版发行与科技融合、“开卷”数据分析报告、打破出版发行界线,从全行业角度开展讨论。(赵博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