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来喜牵手吴秀波 《虎啸龙吟》实力派演技引关注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7日 16: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吴秀波、刘涛、李晨、张钧甯、来喜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虎啸龙吟》12月8日优酷全网独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中老年司马懿和诸葛亮战场对决,以及曹丕逝世后暮年司马懿培养势力,平定魏国内乱的故事。来喜饰演的司马府管家侯吉善良、乐观,与司马懿亦友亦仆的感情备受关注。演员来喜非常擅长从细微处塑造角色,面对“鹰视狼顾”之相的司马懿,他的憨厚淳朴难能可贵,一个笑容便让司马懿卸下心房,将司马府放心交由他打理,而来喜也因剧中的淳朴表现被网友调侃为“最能温暖司马懿的人”,纷纷表示“期待主仆间更多有爱互动”。来喜始终在线的演技,幽默风趣的表演风格,对人物性格的精准把握,对人物一举一动一颦一笑的表演,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被观众誉为“金牌配角”。

  在《虎啸龙吟》侯吉(来喜饰)的个人先导片中,波云诡谲的朝堂让看似平静的司马府危机四伏,作为“司马府最可靠的管家”,司马懿将满门的性命托付给他,而他为此身负重伤甚至性命堪忧,侯吉将如何协助司马懿度过危机,保卫司马府安全成为全剧最受期待的内容;侯吉与小沅姑娘是否有情人终成眷属,其感情归属也成为观众议论的焦点,司马懿和侯吉最后携手驾马车而去,他们又是一起奔赴怎样的生死之约等众多疑点,观众纷纷表示期待电视剧早日播出。

  《虎啸龙吟》是来喜与吴秀波合作的第三部作品,被观众戏称“无比欢喜”组合,而演员来喜一直以颇具亲和力的形象道,和出色的演技使其成为荧屏上公认的“金牌配角”,期待他更加精彩的表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