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原来你还在这里》媒体探班 韩东君吃杨子姗醋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7日 1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5日,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杨子姗、韩东君、李程彬、苏青、檀健次五位主演集体亮相。

  拍摄当天,主演们重返校园,上演了一出“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的戏份,“剑拔弩张”过后大家也分享了拍摄期间的趣事。面对媒体,导演林玉芬大爆杨子姗与韩东君的“初吻”片段。值得一提的是,韩东君好友、《驴得水》主演刘帅良前来探班,现场客串了一把记者,令人捧腹。

  拍摄现场主角矛盾升级,现场气氛紧张

  此次探班的主要拍摄场景在大学校园,当天上午,记者跟随工作人员进入上海某大学的《原来你还在这里》拍摄现场,当天拍摄的主要戏份聚焦在苏韵锦(杨子姗饰)、程铮(韩东君饰)、沈居安(李程彬饰)三人的感情冲突上。对苏韵锦痴心一片的程铮,遇到苏大学时期的男友沈居安,不禁“大吃飞醋”,三人矛盾也进一步激化。拍摄过程中,苏韵锦的倔强、程铮的孩子气、沈居安的城府都将原著中的角色一一还原,擅长处理情感戏份的林玉芬导演也对演员们的表演赞不绝口。

  杨子姗与韩东君吻戏遭导演爆料,重返校园众主演感触良多

  拍摄现场趣事不断,韩东君客串摄影师,痛心目睹“情敌”沈居安与“爱慕的女人”苏韵锦的对手戏。更有主演过《驴得水》、《步步惊情》等剧作的刘帅良客串记者来到探班现场,虽然与老友韩东君有说有笑,可是客串起记者也是一本正经。拍摄结束后,现场媒体举行了群访,在被问到重返校园拍戏作何感想时,导演与一众演员纷纷表示自己还年轻,引现场媒体笑声不断。导演林玉芬更是“爆料”苏程二人的吻戏桥段,导演称赞杨子姗“是个很真实的人,很容易脸红。”,引来了韩东君表示“不服”,声称自己脸红在内心,属于“内红”。现场气氛融洽,笑声连连,《原来你还在这里》的首次媒体探班完美落下帷幕。

  紧张的拍摄结束后,媒体记者现场采访了林玉芬导演以及杨子姗、韩东君等几位主演。目前,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正在上海火热拍摄,预计年底杀青。            

推荐阅读 韩东君 | 探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