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赫入“局”《青春旅社》 天才也会遭遇套路垮台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7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6日晚,陈赫受新晋店长王源的邀约做客东方卫视《青春旅社》。刚出场,与预期不符的空荡荡的路口令陈赫感叹“是局”。与众人招呼过后,陈赫提议举办运动会获众人响应,亲昵熟稔的互动让观众大呼有爱。

陈赫入住青春旅社 遭受“冷遇”哭笑不得

陈赫本次受邀来到山间的旅社,不料下车就遭“冷遇”,他表示并没有感受到王源因为自己的到来感到异常惊喜,受伤的小表情萌坏一票观众,粉丝被两人有爱又搞笑的对话萌翻,纷纷戏称:“大名鼎鼎的天才赫也有被套路的一天”。随后陈赫与旅社众人打了照面,轻松逗趣的氛围让人倍感舒适,招呼之余,陈赫还收到两天的伙食就只有红薯干的“噩耗”,表示十分垮台,观众不禁笑问:“赤赤你感受到这个冬天的寒冷了吗?”

陈赫自带DIY篮球框架 运动会蓄势待发

进入B栋小会时间,陈赫念及自己带来的DIY篮球框,提议两栋之间举办一场运动会,获众人纷纷响应。随后陈赫又提议,不能仗着己方有专业运动员就欺负对面,运动会就比跳高跳远。完美的转折和一本正经的语气,再一次刷新众人笑点,B栋的小会在轻松欢愉的氛围下完美收尾。

因为陈赫的到来,青春旅社充斥着欢声笑语,下一期节目,陈赫是否会成功成为B栋运动会的神助攻,山间的生活又会有怎么不一样的精彩?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