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小蕾出席《爱情的开关》开机仪式,粉衣俏皮元气满满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11月27日 1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现代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的开关》在深圳开机。该剧由知名导演杨玄执导,95后新生代女演员小小蕾搭档熊梓淇、赖雨濛、董力出演,在剧中饰演女二孙凌希,神秘莫测、精明强干。

  小小蕾作为新生代女演员,此前在《青春最好时》就有亮眼表现,成功塑造傲娇学霸、腹黑少女李妮可,让人印象深刻。虽为非科班出身,但小小蕾的演技却受到网友认可。而此次饰演孙凌希,除了要饰演反面角色,还要跨越年龄差,非常有挑战性。小小蕾也表示非常期待也会更努力,会将更多时间和经历放在人物上面,希望能完美呈现孙凌希。

  据悉,剧组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有望于明年上映。相信小小蕾,也将带来更多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