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吕晓霖亮相清华 《白夜追凶》第二季情路引关注

明星 来源:红网 2017年11月27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白夜追凶》虽收官已久,但其热度只增不减。不仅在线上引起广泛热议,线下的交流会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自北大分享会之后,《白夜追凶》又迎来清华行。11月24日,《白夜追凶》一众主演受邀出席了清华座谈会。作为剧中高冷法医的扮演者,吕晓霖沿袭了其在剧中一贯干练的穿衣风格,一袭黑裙亮相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剧中的创作心得。

  吕晓霖饰演的法医小姐姐高亚楠,高冷又专业。但面对爱情,既有少女的娇羞,又有与恋人生死与共的魄力。这样的反差为其圈粉无数,同时也让粉丝忍不住为其抱不平,并隔空喊话潘老师:“关宏宇不要再到处撩妹了”。更有粉丝调侃到,“当宏宇媳妇儿真不容易,随时需要一顶原谅帽。”在现场,有粉丝提问:“宏宇太能撩了,考不考虑换一下,毕竟到后期兄弟俩越来越像,你会不会喜欢关宏峰?”吕晓霖坚定地表示,高亚楠一直喜欢的都是关宏宇,不会变的,而且也会一直支持自己的恋人。吕晓霖的回答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纷纷表示对第二季中高亚楠跟关宏宇这对恋人情归何处充满期待。

  据悉,《白夜追凶》第二季已进入筹备阶段,已为人母的高亚楠将如何参与到救赎行动中?吕晓霖将会给大家带来哪些不一般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