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凌潇肃《演员的诞生》教科书级演技 谦虚获好评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7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凌潇肃

  大型演技竞演类真人秀节目《演员的诞生》第五期,于上周六晚播出。演员凌潇肃与蓝盈莹重演电影《最爱》中的经典桥段。凌潇肃化身成身患绝症的陕北汉子赵得意,与蓝盈莹所扮演的商琴琴共同演绎一段生死之恋。

  戏一开场,凌潇肃就用一句地道的陕北方言将在场的所有观众带入戏里。他用秦腔、方言、豪情、西北人的耿直和霸道,将那份浓烈的爱与痛、对生的渴望、对死的坦荡精准的呈现了出来。演技炸裂,感动全场。表演结束后,导师章子怡说,“这个舞台真美好,让我们看到了青涩,也看到了不熟悉的演员的伟大。”导师刘烨则称:“这是到现在,我们看过的最好的表演。”老戏骨宋丹丹老师泪流满面地赞叹道:“潇肃,我对你肃然起敬。”面对导师们的称赞和认可,凌潇肃真诚的表示:“谢谢我的对手。”凌潇肃低调谦虚的态度,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在投票环节,导师宋丹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凌潇肃:“做一个不急不躁的演员,永远谦逊,看得见真正棒的人,欣赏的了真正好的表演,永远不去比拼粉丝。你一定会成一个大演员。”凌潇肃听后难掩感动,向导师深深鞠躬行大礼致谢。

  据悉,凌潇肃于某社交平台上发文感谢《演员的诞生》舞台。网友们纷纷留言鼓励道:“好演员无惧从零开始。”、“加油!是金子总会发光!”、“真的好演员,衷心祝福你越来越好!”

推荐阅读 凌潇肃 | 演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