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翔《一起同过窗2》高评分回归 网友期待值MAX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7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去年播出的大热高分青春剧《一起同过窗》第二季即将于11月30日开播,该剧凭借不套路、不做作的故事及表演,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好评。其中新生代演员于翔饰演的“任逸帆”更是该剧的人气角色,此次回归也让观众更加期待。

  高分青春剧回归 任逸帆能否“浪子回头”

  《一起同过窗2》将延续第一季的剧情,上一季中任逸帆一直自称“渣男”,看起来玩世不恭的他却对友谊有着固执和敏感的坚持,细腻的人物性格也让观众对第二季中任逸帆的“感情归宿”充满了好奇。在预告片中,于翔饰演的任逸帆虽然不改“撩妹狂魔”的本色,却也似乎遇到了一个让他牵肠挂肚的人。最终浪子能否回头,还需要观众们到剧中去寻找答案。

  “表情包”or“金句王” 于翔成搞笑担当

  剧中的任逸帆除了是一个“情场高手”外还承包了本剧的大部分笑点。第一季中于翔便用丰富的表情和金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第二季预告片中一句“七个女生中放眼望去没有一个是你的前女友或现女友,这对浪里白条来说是何等的悲凉。”再次印证了于翔在戏中“行走的表情包”和“行走的金句王”的属性,堪称本剧的“搞笑担当”。

  如今第二季播出在即,于翔也在微博上写到:“11月30日!风里雨里,任先生等你。”更让大家对第二季中于翔的表现充满期待。            

推荐阅读 任逸帆 | MAX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