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光之恋》开播 马可关晓彤携手筑梦不负青春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7日 1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极光之恋》将于今晚22:00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该剧由知名导演刘礴执导、同名小说作者王千赫担纲制片人,讲述了留美归国的“90后”天才歌舞剧演员韩星子(关晓彤 饰)与李氏传媒集团继承人之一的李俊泰(马可 饰)在青春追梦之旅上相伴成长的爱情故事,为观众揭秘娱乐圈明星逐梦旅途中不为人知的酸甜苦辣。

  开播在即,该剧重磅曝光了一组“星梦版”人物海报,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四大主演的造型或活力或精英、或清纯或知性,由此,四人在剧中的形象和性格也可见一斑。网友纷纷表示,看完剧照还不过瘾,小板凳已经搬好,坐等大剧开播。 极光今夜降临开启“星梦”之旅 人物版海报青春力MAX。

  自电视剧《极光之恋》官宣定档11月27日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以来,粉丝热潮持续发酵。被网友高度聚焦的古典美人马可挑战暖男霸总携手“国民闺女”关晓彤的首度现代大女主担纲,戏路大开的当红小生、小花精彩合体,终于要在今夜带极光隆重降临,开启一段别样青春的“星梦”之旅。 为粉丝所瞩目的这部年度青春大剧此前刚刚在北京举办了开播新闻发布会。从发布会后片方即时曝光的马可、关晓彤、赵韩樱子三支主角片花来看,《极光之恋》所突出表现的青春画风极尽饱满,又有别于其他青春剧的纯粹简洁。温情、励志、欢乐、虐心等元素都能在其中觅得踪迹。

  而今天曝光的“星梦版”人物海报,则是把这种饱满通过人物形象展示给观众。韩星子的表情举止洋溢着俏皮活泼,衣着随性可人,与丸子头加持的清纯烂漫相映成趣,而何静文则是一身浅色职业装,优雅与知性一览无遗,“富三代”李俊泰执着而坚定的眼神里还有不容忽视的才气和骄傲,他的俊朗不羁透着几分对自由的向往,与一板一眼的西装革履下城府颇深的哥哥李明哲有着看似如出一辙的色彩格调,但实际上却暗含着“豪放洒脱VS谨慎保守”的激烈碰撞。四张海报既独立成章又相互关联,青春力MAX的画面语言中又深藏着处处是戏的细节风格,丝丝入扣地展现了《极光之恋》扑朔迷离的剧情暗语,令人眼前一亮,倍感期待。

  马可关晓彤为梦执着奋斗 不负青春不负相爱《极光之恋》以传媒巨头继承人李俊泰(马可 饰)与天才歌舞剧演员韩星子(关晓彤 饰)之间关于爱与勇气的故事为线索而展开,风格既温暖人心又明媚灿烂。值得一提的是,现实生活中一路学霸加持一帆风顺的“国民闺女”关晓彤,此次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命运却非常坎坷,一而再再而三地与梦想失之交臂、与爱情失之交臂。但怀抱着一颗“代表中国人站在世界舞台”之心的她,却始终不忘乐观自信,坚持勇往直前。而马可此次在剧中挑战一位十分不一样的霸道总裁,不安于现状,始终想挣脱家族的束缚,期望靠自己的能力证明自己,霸道中带着实力暖男的温暖气质。在追逐梦想的路途中,他们二人相依相伴,面对诸多荆棘与磨难,无论前路有多少挑战,仍携手为梦执着奋斗着。

  就是这样一部时尚亮眼又传递正能量的青春偶像剧,即将在今晚的湖南卫视掀起“极光”热潮,以梦想的力量温暖整个寒冬,不负青春不负相爱。11月27日,《极光之恋》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一至周四相约22:00,一起“追光”!《极光之恋》由北京中视礴广、杭州新鼎明影视、江苏鹿港文化联合出品,知名导演刘礴执导,同名IP原著作者王千赫担任制片人,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王千赫、马赫、刘济恺、周凯文、张熙媛、曾江、颜世魁、李玲玉、李芳雯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