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涵予《杜丘之歌》纯享版MV 只为初心致敬高仓健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7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张涵予为电影《追捕》演唱的主题曲《杜丘之歌》纯享版MV上线。张涵予在MV中以利落黑色皮衣亮相,在专业乐队的伴奏下深情演唱。而背景中的白鸽也展现了导演吴宇森的一贯暴力美学风格。据悉,电影《追捕》在上映首日登顶当日票房冠军,全新的人物关系和激烈的动作场面更是让影片在上映首个周末就取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

“歌手”张涵予翻唱经典 追忆初心致敬高仓健

据悉,为了致敬张涵予的心中偶像高仓健,《追捕》的主题曲也沿用了日版的歌曲《杜丘之歌》,由张涵予演唱。翻唱老版《追捕》的经典插曲《杜丘之歌》是在主演张涵予的极力推荐下才成为了现实。这首歌全程没有歌词,却让张涵予带入了很深的感情,“这首歌讲的是一个男人孤独的逃亡,因为没有歌词,反而让歌里的情绪能被任何一个国家的人感受到”。几乎每个70、80后都非常熟悉,也都能唱上几句。《杜丘之歌》的旋律就像一把打开回忆的钥匙,能够让听众们记起第一次看到杜丘,看到矢村,看到真由美的心情。

上映首日登顶当日票房冠军 张涵予《追捕》收获新观众

《追捕》于11月24日上映之后,当日票房成绩达到3000万,成为国庆档之后,首部获得当日票房冠军的国产电影。枪战、双雄、动作、热血……随着电影的全面公映,满满的看点让《追捕》的票房潜力越发的巨大。40年前,高仓健版《追捕》曾红遍中国的大江南北,成为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作为与高仓健多年的“迷弟”,张涵予在《追捕》中对高仓健的致敬更是让不少老一辈的观众再次燃起了看电影的热情。满满的情怀让《追捕》成为了“最适合带父母看的电影”。同时新版《追捕》火爆的枪战戏份和全新的兄弟情义也收获了大量年轻观众的好评。

据悉,影片目前已经在全国公映。张涵予表示新版《追捕》是一能够吸引年轻人看的电影,但也非常适合年轻一代的孩子们和父母共同走进影院,共同追忆当年的情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