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穗《青春旅社》获封最暖闺蜜 吸粉无数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7日 17: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穗

  东方卫视原创星素结合节目《青春旅社》于昨晚(11月26日)播出第七期。超模何穗为何被赞“最暖闺蜜”?她又与《青春旅社》几位成员产生了怎样有趣的互动呢?

  本期节目中,AB两栋人员迎来了一次大换血,不仅店长重新票选,店员也面临重新“洗牌”,好姐妹何穗与程晓玥“不幸”被拆分到两栋旅社。面临“姐妹分离”的伤心桥段,只见二人抱在一起,委屈地表示“为什么要拆散我们,我们不希望分开”,让不少网友大呼可爱,“跟我上学的时候要换座位与好友分开的感受是一样的。”

  虽然距离稍被拉远,但是何穗对闺蜜的暖心却从未远离。半夜,得知程晓玥没有吹风机,担心好友着凉的何穗走着夜路去为晓玥送吹风机,让不少观众表示被暖到,“仙姑真的是太暖了,路转粉!”“想有一个这样的闺蜜!”

推荐阅读 何穗 | 青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