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四日漂移电音节首轮阵容 远东韵律集结大咖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8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 D-day第四日漂移电音节”即将在跨年之夜作为国内首个跨界电音节,强势登陆中国三亚,而日前,D-day更曝光其第一波超豪华阵容,美国顶级嘻哈电子音乐组合Far East Movement(远东韵律)、Trap王者UZ、华裔嘻哈歌手Bohan Phoenix,以及WhyBeatZ、DJ Motor等电音大咖一一曝光,将在三亚海滩为潮人们带来一场嘻哈电音狂欢大趴。

  此次“D-day第四日漂移电音节”虽然只曝光了第一波阵容,却已经是亮点十足,足以引发音乐潮人们尖叫了。能够邀请到为LADY GAGA担任演唱会的开场嘉宾,与Justin Bieber的屡屡合作,如今仍然在billboard排行榜遥遥领先的殿堂级电音嘻哈组合Far East Movement(远东韵律)坐镇,实在是玩的“有点大”。不仅如此,有着“Trap界OZ之中王者”之称的顶级音乐制作人——UZ,也将带上他极具标志性的神秘面具,以顶尖DJ的身份,亮相现场打碟。这些大神们现场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也着实引人期待。

  不仅如此,此次曝光的阵容中,来自国内嘻哈与电音界的“中流砥柱”也将全面集结亮相现场,10岁移民美国,有着“最激动人心的年轻华裔 rapper”之称的Bohan Phoenix的登台的确引人期待,风格独特的新 代“90后”中 说唱引领 J-Sleeper(性感的拖鞋)、北京嘻哈“大神”级组合北京的说唱组合 龙胆紫更将代表着中国嘻哈的中坚力量引燃现场。电音方面,更有中国电子音乐制作人WhyBeatZ、DJ motor,以及热辣性感女DJ via的加持,让三亚的跨年夜势必“燥”到极点!目前,第四日漂移电音节早鸟票已开售。

推荐阅读 阵容 | 音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