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楠《特化师》点鸳鸯谱 机智帅气圈粉不断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8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职场偶像剧《特化师》正在火热播出。该剧由潘镜丞导演,张丹峰、谭松韵、阿楠领衔主演。开播以来备受网友关注和热议,口碑、热度持续升温。剧中阿楠饰演一名专业的特效化妆师“雷子凡”,在“伯通”特化学院任教,帅气的外形加上开朗的性格,人称特化圈人气小王子。

  剧中,阿楠饰演的雷子凡是伯通的三大台柱之一,风流倜傥,时常与女明星传出绯闻,擅长具有未来科技感的妆容设计。与张丹峰饰演的国际特化大师王翼是多年好友,为了让王翼加入伯通,使出美人计,谭松韵饰演的陈真和王翼的“相爱相杀”也由此展开。眼看王家兄弟和沈芸之间感情线错综复杂,雷子凡还当起了红娘点鸳鸯谱,想要撮合王翼陈真,好让王翼从王霄和沈芸这个三角虐恋中全身而退。

  《特化师》以跌宕起伏、励志有趣的剧情,生动讲述偶像爱情故事的同时为观众揭开特化行业的秘密。为人正直,个性开朗心直口快的雷子凡也备受观众所喜爱。粉丝更是对阿楠的新角色喜爱有加,“就是喜欢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最喜欢真相帝,雷子凡”,帅气满分聪明机智,文能谈人生,武能教特化的良师益友雷子凡,令阿楠圈粉不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