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春励志剧《极光之恋》收视口碑双丰收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8日 16: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11月27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集便斩获同时段全国网、全国网城域、31城全国网、全国网城域、52城市组、31中心城市组四网收视冠军,迎来收视开门红,也为湖南卫视注入一剂收视强心针。

  该剧还未开播,网友便纷纷在官微留言“求播出”“求福利”,开播的消息一度占据热搜榜单前五位。开播当晚24:00网络同步上线后,更是引得大量粉丝深夜追剧,上线1小时网络播放量迅速突破千万,粉丝大呼“一天2集根本不够看!”

  开播首日,《极光之恋》不仅收视数据全线飘红,励志追梦的角色设定、张弛有度的剧情节奏、集体在线的精彩演技都收获了业内外一致好评。关晓彤饰演的韩星子一身“小金人”打扮在美国街头,与马可饰演的李俊泰初次相识便闹到了警察局,轻松逗趣的情节让人捧腹。笑声之后,观众纷纷感慨 “看着韩星子为了梦想努力的样子非常感动,希望梦想永远不死”。

  首播轻松获四网收视第一 首播日口碑收获惊喜

  《极光之恋》首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收视便轻松创同时段全国网、全国网城域、52城市组、31中心城市组四网收视第一,将同时段其他节目远远抛在身后,一扫近期该时段市场低迷的状况。该剧未播出之前,网友“求播出”“求片段”的呼声便不绝于耳,极光之恋首播信息更是攀上热搜榜第五位,27日当晚24:00上线网络之后,大量观众熬夜刷剧,播放量1小时便破千万,成绩喜人。

  收视和点击量飘红的同时,该剧的情节内容也是好评如潮。首播两集的剧情节奏轻松明快不拖沓,演员们投入表演毫无偶像包袱,原声的使用也收获观众一片点赞,网友留言表示“开头节奏很快,很惊喜。” “原声真好听,更有代入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