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新歌MV预告片上线

海外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8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7日,SNH48 国际小分队7SENSES第二张EP《Chapter:Blooming(绽放)》主打曲《Like A Diamond(闪耀)》MV预告片上线,简洁前卫的镜头语言,展示出成员们的华丽蜕变与闪耀成长。

  《Like A Diamond(闪耀)》是SNH48 国际小分队7SENSES暌违半年发行的新歌,也是她们第二张EP《Chapter:Blooming(绽放)》的首波主打曲,刚刚在11月15日全球首发。甫一发布,就受到了广泛赞誉。有别于组合之前的曲风,这首歌的抒情R&B曲风更加细腻柔软,给人以温暖舒适的听感。 SNH48 国际小分队7SENSES专程赴海外拍摄了这首歌的MV。为配合整首歌的基调,MV的选择了简洁前卫的镜头语言,成员们穿梭在各种迷幻的场景和装置间,搭配光与影上演了一场先锋魔术,串联起流泻恣意的情感。相对于写意素雅的镜头表现,成员们则用更丰富的肢体和面部表情,把握着情绪的流向。不管是眼神的传递还是姿态的拿捏,都让人感到惊艳。也让我们看出了SNH48 国际小分队7SENSES的成员经历了半年的沉淀,更加锐利、更有深度的独特气韵。

  《Like A Diamond(闪耀)》的正式版MV将在12月5日正式全球首发,相信届时也会传达出更加全面和丰富的镜头内容,让人充满期待。据悉,SNH48 国际小分队7SENSES也即将开启新EP的巡演,之后将登陆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为粉丝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除此以外,成员们还会出席专场答谢握手会,以回馈大家的支持。 作为SNH48推出的一支国际化小分队,7SENSES的成员赵粤、张语格、许佳琪、戴萌、孔肖吟、许杨玉琢、陈琳不仅拥有超高人气,更拥有着极佳的唱跳实力。难能可贵的是,她们也有自己的态度和想法,拿出的作品都得到了口碑和市场的双重肯定。

  相信12月5日《Like A Diamond(闪耀)》正式版MV的发布将带给我们新的惊喜,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中国女团,和她们更具国际水准的作品。            

推荐阅读 MV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