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杜德伟《你在我的爱情里》MV首发 告白甜蜜初冬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8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亚洲舞王”杜德伟新专辑浪漫主打《你在我的爱情里》MV温暖首发,整首歌曲以R&B曲风,旋律的“动”和歌词的“情”相得益彰,给人留下难忘的记忆点。同时,为了精益求精,杜德伟特意去到国外取景拍摄MV,并与好友霍华德合作,由此可见此专辑非同一般,而杜德伟对音乐的执着也让不少歌迷为之感动。

  “完美情人”告白爱妻 杜氏情歌持续升温

  舞台上的杜德伟有着时尚前卫的造型,叛逆不羁的性格,动感热辣的舞蹈,这些特立独行标签让他被誉为华语乐坛的“完美情人”,也成为歌迷心中追随的“大众情人”,可你听他的歌,无论是风靡一时的《情人》、《嫁给我》还是《爱你让我勇敢》......这个外表帅气撩人的男人内心对爱情却有着专一的信仰和虔诚的守护,有着属于男人应有的担当和责任。2012年当杜德伟迎娶回心爱的女孩,这个万丈光芒的男人便从舞台退回到温馨美满的小家,唯一不变的是他依旧是当年那个“完美情人”,他可以毫不掩饰对妻子的宠爱,甚至是圈内公认的“宠妻狂魔”,即使结婚之后也会常常被拍到街头两人的牵手拥抱,杜德伟还专门创作出一首歌曲《你不会再孤单》献给妻子并深情表白“这辈子只爱老婆一个”。去年10月杜德伟终于和妻子迎来首个爱子AJ的降临,对于这个“第三者”的到来,杜德伟满怀喜悦又小心翼翼地从零学习给baby换尿布、喂奶,虽然疲惫慌乱却又是那样的心满意足,儿子的降生也让这个“亚洲舞王”的身上有了更缠绵的温柔和稳重的柔情。而对于妻子杜德伟也是自其生产前就停工陪产,妻子出院之时当众献吻,享受家庭的杜德伟似乎已不再是舞台上激情四射的“天王”,他是经历寻寻觅觅终于收获幸福的平凡人,历经兜兜转转终于明白爱情的真谛。

  与霍华德远赴国外取景拍摄 格莱美豪华团队震撼打造

  对于整张专辑,杜德伟力求更高音乐规格和突破,而在这首《你在我的爱情里》中,也是跳脱情歌的一贯抒情忧郁,大走电子流行舞曲风格,并且邀来Michael Jackson家族成员美国顶级音乐制作人B.Howard(霍华德)及英国著名吉他手Robin Beanerjee共同参与编曲制作,混音部分则请来曾获得多项美国格莱美奖项的混音大师Chris Godbey及Peter Mokran亲自操作进行混音制作,后期部分交由美国纽约享有盛誉的The Mastering Palace后期音乐制作工厂的两位大师Dave Kutch及Tatsuya Sato,亲自进行后期制作,为歌曲画上完美句点。整首歌曲围绕着R&B曲风,旋律的“动”和歌词的“情”相得益彰,让这首充满深情爱意主旨的歌曲给人留下难忘的记忆点。同时,为了精益求精,杜德伟更是远赴国外取景拍摄MV,并特邀好友霍华德一同参与,两位挚友将时尚元素完美融合进音乐的轨道中,通过音乐语言与视觉效果相结合,打造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推荐阅读 MV | 首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