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的狼朋友》嘉宾招募 为大学生打造恋爱课堂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9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芒果TV独家自制偶像剧综艺《我的狼朋友》正在火热招募素人嘉宾中,这档堪称网综界的《流星花园》,将为大学生们定制一堂恋爱高阶课堂。

  据悉,《我的狼朋友》将在全国各大高校挑选五男五女共十位18-22岁的大学生进行真实恋爱。每期节目会根据嘉宾的恋爱走向,开展不同主题约会。最值得期待的是,节目中将有特殊嘉宾身上会埋下重要伏笔,隐藏的玄机也将成为节目在高甜恋爱课堂外的另一看点。

  这档节目不仅有初恋模样的校园女神、元气满满自带光芒的校园“吴彦祖”,还有节目组精心设置的第三视角。人气主持人与流量明星观察嘉宾组成“棚内观察团”,从自身恋爱经验出发解读年轻人恋爱观,并梳理嘉宾感情线+恋爱走向,运用高能剧情打造偶像剧式的综艺大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