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前任3》特辑 韩庚变身段子手大秀反差萌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9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全国公映。今日,该片曝光了韩庚特辑“前任哈哈哈”及其最新海报,将男神韩庚的片场生活打包放送,爆笑无限。

  特辑中,韩庚展现出了与优质偶像截然不同的奔放一面,大秀反差萌,在片场与导演田羽生“相爱相杀”,奉献出了各种笑料。而在同时曝光的海报中,韩庚则以孟云的形象出镜,被美女环绕的他笑容淡定,令人对他的爱情故事线好奇不已。

  男神韩庚片场放飞自我变身段子手 和导演现场开车画面高污

  《前任3:再见前任》中,韩庚饰演闷骚男神孟云,与好兄弟余飞(郑恺饰)在久违的黄金单身期里放飞自我,从而闹出了一大波啼笑皆非的囧事。在片场,以优质偶像著称的韩庚,则展现了别样魅力,从男神直接变身段子手,大秀反差萌。与女主角于文文本是一场温馨的约会戏码,却被韩庚的“大力打蚊子”将浪漫气息一掌拍散,全场爆笑。而在与罗米的居家戏中,本在烫衣服的男神却大玩“蒸汽屁”,完全无愧“庚三岁”的称号。

  特辑中,韩庚魔性的笑声极具感染力,与导演田羽生的相爱相杀更是尽显浓浓“兄弟情”。韩庚现场为田导找“弟弟”,“两个导演”见面引发众人爆笑;田导也不甘示弱,在休息时为韩庚整理裤子现场“开车”,画面十分不可描述。如此欢乐的片场生活,也从侧面反映出《前任3》轻松、搞笑的基调,让无数观众对贺岁档的这部爱情喜剧更加期待。

  韩庚片场飙戏被赞敬业男神 新海报美女环绕独留一颗真心

  虽然在片场各种放飞自我,但对待本职工作,韩庚也尽显“演员的自我修养”。在一场广场告白戏中,韩庚被几个彪形大汉暴力压制,脸都贴了地,但面对工作人员的担心,他也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没事;危险的水上摩托戏份,韩庚也是亲身上阵,被当“特技演员”也毫无怨言。如此敬业的态度,令人更加期待《前任3》中孟云的成长。

  本次曝光的单人海报,也可窥见孟云的人物性格。只见他虽被几只美手簇拥,但心中所想却是“偶尔应酬不归家,心中最爱只有她”,足见其游戏人间却又渴望一颗真心的爱情态度,吸引了许多情侣观众的讨论和关注。韩庚的回归同时也助力了影片的热度,《前任3》如今在大片云集的贺岁档脱颖而出,猫眼上的“想看”数据已经突破了15万,居同档期影片首位,且还在持续增长中。而“前任”系列前两部不俗的票房和口碑成绩,也让众多网友对《前任3》的质量持肯定态度,尽显IP号召力。《前任3:再见前任》已定于12月29日准点发车,邀请广大观众共赏前任最终章。            

推荐阅读 韩庚 | 前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