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九州 海上牧云记》:心中邪魔 当灭则灭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9日 1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蒋勤勤、王千源、万茜等主演的大型东方魔幻剧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大端朝的牧云皇族、穆如世家与瀚州八部之间的故事。牧云皇族六皇子身负天命却被预言“执剑则天下乱”;而穆如寒江生于世家,却因天命称帝而流落市井;瀚州硕风部与穆如铁骑的战斗中惨遭灭族,后人硕风和叶从此走上复仇之路。命运的齿轮转动,三人也宿命般的纠缠在一起……随着剧情不断推进,九州众生相尽显,各种权谋斗争、爱恨情仇等戏剧化冲突也不断加深。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穆如寒山因向父亲建议启用秘术而被穆如槊责备,并让他牢记天彤祖训:“当你举起屠刀的那一刻起,就该知道自己必将死于刀下。”穆如槊如此坚决的态度,让寒山和寒川倍感费解,祖训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故事?勾起了网友的无限好奇。而问题的答案究竟如何,每周二到周六晚8:00寻找真相!

  另一方面,牧云笙凝神牧云珠,却在幻境中见到了另一个自己 “悠游魅”,“悠游魅”试图说服牧云笙释放心中邪恶的一面,而牧云笙不为所动,一心想除去心中邪魔,牧云笙坚守自我,与邪恶力量斗争的精神更燃起了许多网友对牧云笙命运的期待。

  一心除去心中邪魔的牧云笙遇险被美貌灵动的盼兮所救,二人在珠中幻境初见,珠中景象魔幻玄妙,牧云笙与盼兮之间也似有一些微妙的情感在悄悄发生。牧云笙表白盼兮“遇见你,我从未觉得是奇遇,倒觉得是重逢,久违的重逢。” 作为剧中的关键人物,黄轩饰演的牧云笙在与“悠游魅”对抗时爆发力十足,一时间将网友的观剧热情推上了又一个高峰。

  天启城中,牧云勤被皇后挟持,朝中各势力也因牧云勤当殿昏厥而烽烟四起,穆如槊因坚持立长子为储君而被南枯祺指专权;牧云合戈试图假造诏书夺得天下;而牧云栾则借霍思忠趁乱逼宫。

  穆如槊担心各亲王起兵而严守天启,同时加快寻找穆如寒江的步伐,不惜欲将其斩杀。而此时的寒江已是军营里的一名伍长,饰演成年寒江的窦骁肆意随性的出场,使不少网友表示兴奋。随着九州大幕的升起,一个个鲜活的人物陆续登场,在权谋斗争与爱恨恩仇之间,一个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九州世界即将完整地呈现在观众眼前。在这场纷争中谁才是真正的赢家?每周二到周六晚8:00。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