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特化师》播放量破亿 漫改剧情打破次元壁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7年11月29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职场偶像剧《特化师》播放量已突破一亿次,该剧由潘镜丞导演,张丹峰、谭松韵领衔主演。该剧展现了脑洞少女陈真与特化大师王翼甜蜜又曲折的爱情故事,同时剧中讲解特化的剧情也带领观众认识并了解特效化妆行业,从内容上带来了新的惊喜。

1

  “特化cp”意外初吻引陈真遐想 王翼绯闻缠身百口莫辩

  打算独立创业的前进找到了合伙人便跟金叔辞职告别,众人担心他被骗,但是看到前进如此执拗,只好表示恭喜。情场失利的王霄独自一人在小区喝闷酒,碰巧被路过的陈真和沙恬撞见,沙恬对王霄超出常人的关心让陈真猜测沙恬对王霄的情谊超越了友情。陈真恳求王翼通过电视节目寻找张婷,但当张婷回来的时候,奶奶已经去世,王翼触景生情想起自己无缘见到母亲的最后一面,在酒吧内借酒消愁。看着面前痛不欲生的王翼陈真十分心疼,为泪流不止的王翼拭去眼泪的同时,王翼凑上前轻轻亲了陈真一下,令陈真内心十分慌乱。这历史性的一吻让观众大呼:“特化cp终于发糖了!”

  而另一方面一直缠着王翼的沈芸擅自作主跑到王翼家做蛋糕,束手无策陷入被动,被逼无奈的王翼只好把陈真叫来当救兵,可没想到王霄也不请自来,四人面面相觑场面十分尴尬,王翼便顺势编造谎言让陈真随声附和,蒙混过关让王霄打消怀疑。沈芸察觉王翼对陈真有特殊感情便心生敌意,对陈真冷嘲热讽,本不自信的陈真更认为自己一无是处。“特化cp”之间的感情正在悄悄发生变化酝酿发酵,令网友对后续两个人的感情发展无比期待。

  因仰慕王翼才同意拍摄电影的女星李允妃来到伯通工作室为电影做造型设计,王翼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与允妃有了一些肢体接触,而这一幕被彭美丽上传到了网络。因姿势暧昧立刻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王翼百口莫辩。

  《特化师》题材新颖从漫画中走出来的活力少女陈真

  题材新颖的《特化师》是由漫画《拜托!把我变美!》改编的职场偶像剧,该剧在爱奇艺上线初期就备受关注。漫画中的新颖剧情在被搬上荧幕以后立刻有了不一样的魅力,人物也立体丰满了起来。

  谭松韵饰演的陈真纯真乐观、元气满满、充满活力,俨然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在遇到任何挫败之后都能很快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她的世界里面只要有好吃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她的单纯乐观让她的存在宛如小太阳,鼓舞着观众。

  11月20日起,每周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14集,非VIP会员每天24点更新2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