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12.3首度集合 黄旭艾福杰尼要在五棵松跳迪斯科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9日 1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3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举办的嘻哈全球巡回演唱会即将拉开序幕,这场集结了《中国有嘻哈》众多人气rapper的演唱会,自公布以来就引来各方关注,歌手阵容除了此前公布的冠军GAI、辉子、大狗等人气rapper以外,主办方BRAVO还力邀节目中另外两位人气选手艾福杰尼和黄旭来当嘉宾,为嘻哈巡演演唱会北京首站助兴。

  众所周知,在《中国有嘻哈》的节目里,GAI、艾福杰尼和黄旭都属于张震岳&热狗战队的成员,比赛中三人一路披荆斩棘走到最后,黄旭在节目里”好爸爸“的人设被誉为嘻哈界的”中国好男人“,艾福杰尼凭借稳定的发挥和极具感染力的舞台风格成为年度季军,他也被誉为是“西部说唱风暴的耿直boy”。比赛期间,很多观众对GAI和艾福杰尼在决赛上火星四射的PK表演印象深刻,节目结束后观众很难看到二人再次同台演出,这次嘻哈全球巡回演唱会也算是满足了观众的心愿。

  据悉,艾福杰尼和黄旭在这场嘻哈演唱会中会热力献唱自己的经典歌曲,《1992》、《yellow skin flow》、《我想要》、《你不知道我名字》都在曝光的歌单中,而艾福杰尼和GAI是否还会有合唱曲目,也成了本次演唱会的一大悬念。令据导演组透露,艾福杰尼和黄旭为这场嘻哈巡回演唱会,特地准备了一个迪斯科复古风的节目。当Hip-Hop遇上迪斯科,不知道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目前,12.3嘻哈全球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的门票即将售罄,如果你不想错过这场,由顶级专业幕后团队打造、14位人气rapper热力献唱,更有炫酷高科技加持的嘻哈盛宴,就赶紧购票吧。12.3,北京凯迪拉克中心,等你来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