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擒狼》再战荧屏 刘萌萌横刀立马续写剿匪传奇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11月29日 1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大型红色革命剿匪剧《擒狼》登录江西卫视黄金档迎来第二轮播放。《擒狼》曾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放时横扫荧屏,凭借精湛品质与扎实独特的故事成为电视剧作品领军人物。该剧由马骁执导,蒲巴甲、刘萌萌等主演,讲述了解放初期解放军战士用鲜血与生命一步步粉碎土匪与敌对势力勾结的故事。剧中,刘萌萌饰演的女匪首胭脂马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命运坎坷之下没有向乱世妥协,用自己瘦小的剪影向命运叫板,在与共产党一次次的接触中逐渐被触动,最后迈入共产主义怀抱。

  首轮播出收视井喷 乱世浮萍刘萌萌弃胭脂成就佳话

  《擒狼》首轮在央视八套播出便稳居同时段收视率第一,单集收视率近3,网络总播放量已近9亿次,同时在央视八套全天收视份额中排名全国第一,成为今年荧屏上一匹黑马。不同于其它红色题材剧以抗日或内战为题材,《擒狼》以独特的剿匪为切口,为观众呈现的是敌对势力残留与土匪勾结一起作乱的故事。此次《擒狼》在江西卫视迎来二轮播出,也正是该剧品质魅力所在,相信这样一部剿匪大戏有望再次掀起热播狂潮。

  剧中不仅有解放军战士与敌人浴血奋战的激烈对抗,亦有乱世之下对弱女子可悲可叹的命运勾画,更有黄一飞(蒲巴甲饰)与胭脂马(刘萌萌饰)两人催人泪下的虐恋故事。此次,刘萌萌突破自我饰演的女匪首英气十足,没有了诺澜的知性温柔,没有了燕十三娘的万种风情,胭脂马不爱红妆爱武装,狂野的西部风令人立感飒爽火辣,在与黄一飞相爱相杀的过程中,从心存芥蒂到逐渐释怀最后成为战地恋人让许多观众泪目,“你去哪,我去哪”这种表白也更具心灵震撼之美。胭脂马从一名女匪首蜕变为解放军战士这种心理路程也堪称一部女性传奇。这种蜕变正像刘萌萌一样,带给观众的是惊喜,同时也是自己演绎生涯的真实写照。

  《皮囊之下》杀青在即 刘萌萌火力全开演绎双面人格

  今年的刘萌萌开启劳模模式,马不停蹄的切换在各个剧组与节目录制现场,荧幕上她出演的作品也连续上线。从年初的古装大剧《孤芳不自赏》到《擒狼》两轮播出,刚刚结束播放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中,刘萌萌解锁新角色饰演的美人鱼再次惊艳了全国观众。在前一段时间刚刚拍摄完成古装电视剧《大唐魔盗团》后,刘萌萌又穿越到未来参与到科幻电视剧《皮囊之下》的拍摄中。据了解,该剧拍摄已接近尾声。

  《皮囊之下》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未来的故事,超强的整容技术带给人类无与伦比的百变体验,但在愉悦的体验之余,身份错乱问题逐渐暴露,一起人口失踪案成为导火索,将种种问题推向风口浪尖。据了解,刘萌萌在该剧中饰演温柔太太予曦,是这起人口失踪案的失踪者,剧中的她也接受过这种“换脸”服务,这种服务不仅使其陷入了纷繁复杂的情感纠葛中,双面人格造成的失去自我也更具看点,相信火力全开的刘萌萌能够很好诠释。

  《擒狼》再战荧屏,看刘萌萌横刀立马续写剿匪传奇,敬请关注江西卫视每晚黄金档。

推荐阅读 刘萌萌 | 剿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