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MC天佑:互联网娱乐王者到跨界达人的华丽蜕变

明星 来源:红网 2017年11月29日 15: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曾在直播界创下多个“爆款流量”的MC天佑频现各大综艺节目现场,无论是《明日之子》中的精彩表现,还是《吐槽大会》中极具个人魅力的“佑式幽默”,再或是《演说家》中独具一格的“演说气质”,都能令粉丝欢心雀跃实力围观。 个人才能和娱乐技能的“双修”令他成功摆脱了“落俗”的可能,从而走向了更广泛的媒体空间。 这种超越媒体平台和传播文化途径的双向转型正是天佑在娱乐文化上寻找的一种创新和突破。

  天佑游戏照片

  天佑综艺节目照片

  最近天佑助力“互娱”新模式,再创游戏直播新实力,携带小智、王拓等人现身某游戏,开启“直播游戏”零距离互动,不仅展现了超强的竞技能力,强大的“带粉”功能也令到游戏现场人气爆棚。

  天佑演出照片

  天佑演出照片

  当今社会直播俨然变身国民级应用,成为娱乐内容的最强外挂。由互联网文化衍生出的“互娱”新模式正在悄然改变大众生活。用“互联网语言”丰富自身,与网友粉丝“实时互动”正是天佑的“招牌动作”,作为互联网语言代言人的天佑自然也少不了直播领域的强大影响力。

  天佑《营救汪星人 》照片

  据悉,一直以互联网为主要平台的天佑接下来将会有大动作,一方面触及各类综艺节目,另一方面影视的部分也会在短时间内有作品呈现,例如在2018年贺岁档上映的影片《营救汪星人》中,天佑便有不俗的惊人表现。一时间天佑成了“娱乐圈”的新宠。从“第一主播”到“通告艺人”,再到影视演员,天佑的职业生涯看似跳脱复杂,实则始终围转着一份执念,传承艺术,传播娱悦、分享快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